全球最大的注射笔生产商胰岛素笔

欢迎光临本店!买二送一,享八折优惠!免运费

晋升

传真

维生素E过量易诱发癌症

By tianke  •  0 comments  •   1 minute read

Vitamin E excess can easily induce cancer
近年来,维生素E尤其受到中老年人的青睐。他们用维生素E来预防和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癌症以及延缓衰老,但过量摄入可能导致癌症。(任何西式维生素基本上都会害死你,不能服用,都会致癌,难道只有维生素E是这样吗?)
根据 Dagong.com日本三重大学医学院川西正雄教授领导的研究团队通过长期研究证实,适量服用维生素E具有抗癌作用,但过量摄入可能诱发癌症。(最好的维生素E来源是食物,所以完全没有问题。)
研究人员向白血病患者的细胞中添加了相当于正常血液10倍量的维生素E。培养后,他们发现DNA中存在与癌症相关的损伤。川西指出,维生素E形成的氧化物会损伤构成DNA的两种氨基酸:胸腺嘧啶和胞嘧啶。
报告指出,关于维生素E可能致癌性的研究,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对29000名吸烟者进行了一项临床试验,发现服用β-胡萝卜素(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后,肺癌发病率增加了18%;服用维生素E则降低了前列腺癌和直肠癌的发病率。然而,试验也发现维生素E和β-胡萝卜素具有抑制癌症和致癌的双重作用,关键在于摄入量。(关键在于鼓励公众食用天然食物来摄取足够的维生素E,不要服用维生素E片剂,也切勿过量服用。)
川西教授指出,维生素E确实具有抑制癌症的作用,但过量服用会产生副作用,甚至可能诱发癌症。维生素E的服用剂量不应超过每日三次,每次不应超过100毫克。(最好不要服用浓缩的维生素E片剂,最好食用天然食物。)
评论
“癌症的真正病因应该由真正能治愈癌症的医生来纠正。现在很多从未治愈过癌症的医生却在散布各种谬论。读者朋友们,请记住,当你远离西医时,你的自身免疫系统就会开始增强,清除各种无用的维生素,这样癌细胞就没有食物来源了。如果你不注射各种疫苗,你就会拥有强大的抵抗力,不会生病。癌症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西医太过普及,导致太多人患上癌症,这些本不该得的疾病都是西医造成的,然后你又用西医治疗,最终只会走向死亡。回归自然才是唯一的选择,这样才能健康长寿。”
“结论是:我很久以前就告诉公众,而且我无数次告诉过他们不要服用维生素,不会有任何问题。”
Previous Nex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