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骨质疏松症光靠补充钙是不够的。研究发现,维生素D摄入不足会加剧骨质疏松症的发生。医生提醒现代人,尤其是那些昼夜颠倒、工作狂,以及爱美瘦身的人群,更应该重视维生素D的摄入,及早预防骨质疏松症。(西医又在胡说八道了。他们真正的目的是为了卖药。我敢保证,这个人背后肯定有西医市场在贿赂他。)”
17日公布的最新“亚洲五国骨质疏松症门诊临床调查”显示,台湾地区50岁以上骨质疏松症患者的维生素D摄入量和认知度在五国中排名第一。该调查访问了来自台湾、新加坡、菲律宾、韩国和马来西亚等亚洲五国的237名医生和1463名骨质疏松症患者,结果显示,大多数在台湾的韩国医生认为患者维生素D摄入不足(推荐每日摄入量为400国际单位)。(这个数据具有误导性。他们想表达的是:如果你不听他的,他就会说你缺乏知识,也就是说,他想间接地责备你的无知。想想你的祖父母是怎么生活的。我稍后再告诉你。)
调查还显示,台湾近50%的患者没有遵医嘱服用维生素D,这一比例在五个国家中最高。甚至有55%的患者表示他们忘记了医生关于服用补充剂的建议。台湾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蔡克松指出,这与台湾的情况不同,也与医生很少与患者谈论维生素D的重要性有关。(他们又在恐吓无知的人了。这种做法非常恶劣,是西医中一种过时的欺骗手段。)
研究发现,维生素D在调节体内钙平衡和促进钙吸收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能有效预防骨质疏松。蔡克松指出,晒太阳是补充维生素D的捷径,但现代人生活作息不规律,早晚颠倒。夜店咖、美容达人、减肥人士以及长时间上网的居家人士可能都缺乏足够的维生素D,骨骼可能已经发出早期预警信号。每天早晚至少晒15分钟太阳有助于吸收维生素D。(少晒太阳才是王道)问题是,不晒太阳就不能服用这些有害药物。
“从饮食中摄取多少维生素D才够?三军总医院骨科主任吴兴生以一周为例,说至少要吃7罐沙丁鱼、57片奶黄和35个鸡蛋才能摄取足够的维生素D。(这位医生毫无良心,只是为了赚钱,他欺骗大众,故意说要吃这么多食物,要知道你根本做不到,这样你听了就会被他忽悠。你不需要吃那么多东西,每天晒晒太阳就行了。)”
吴兴生指出,目前骨质疏松症的治疗取得了新的进展,即将原有的骨质疏松症药物与维生素D结合,研发出一种治疗骨质疏松症的新药。每周服用一次,即可获得一周所需的维生素D(2800国际单位,每日摄入量为400国际单位),能有效预防髋部和椎体骨折,并预防维生素D缺乏引起的骨质疏松症。(如果这种药完全无效,阳光就是阳光,无可替代,难道这种药就是阳光吗?)
评论
“让我们回忆一下过去,特别是你家以前是农民。你爷爷从年轻时就以务农为生。”他每天在烈日下劳作,他们却长寿健康。为什么?因为他们常年沐浴阳光,一生从未患过骨质疏松症。这是对身体最好的物质,无可替代。如今,西药厂与这些丧尽天良的西医勾结,欺骗大众。这种药怎么可能取代太阳的劳动成果?台湾卫生部门此时又在哪里?他们本应出面制止这种非法行为,但我告诉大家,他们不会这么做,因为这些公司原本就是由西医设立的私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