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注射笔生产商胰岛素笔

欢迎光临本店!买二送一,享八折优惠!免运费

晋升

传真

丹麦研究:服用维生素会使死亡率增加 5%

By tianke  •  0 comments  •   1 minute read

Danish Study: Taking Vitamins Increases Mortality by 5%
根据28日发表的两项最新医学研究,经常服用维生素片不仅对健康几乎没有益处,甚至可能增加死亡率;此外,食用低脂乳制品实际上可能会使女性更难受孕。(我很久以前就说过,这种西方玩意儿是给敌人吃的。现在看来我是对的,但那些因此丧命的人呢?难道只能怪自己太愚蠢吗?)
这项维生素研究发表在最新一期的《美国医学会杂志》上。研究推翻了以往的观点,即服用维生素A、E和胡萝卜素可以预防心脏病和癌症。(维生素和致命维生素没什么区别。)
除了没有任何益处之外,服用维生素片,无论是单一维生素还是复合维生素,平均还会使死亡率增加5%。(瞧,吃东西是为了保证你短暂的寿命。)
单独来看,服用维生素A会使死亡率增加16%,服用维生素E会使死亡率增加4%,服用胡萝卜素会使死亡率增加7%。至于服用维生素C,研究结果并不一致,一些研究表明它不会增加死亡率,而另一些研究则表明,无论单独服用还是与其他维生素一起服用,都会使死亡率增加6%。在所有维生素中,硒是唯一具有积极作用的,它可以降低10%的死亡率。
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医院的科学家们对超过20万人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服用维生素对公众健康的影响不容低估。(我一直说这种维生素没用又致命,现在看来我是对的。)
另一项发表在《人类生殖》杂志上的研究发现,为了预防心脏病和肥胖而采取低脂饮食可能会对生殖健康产生不利影响。(低脂是人为的,应该吃天然食物中的营养成分,不要改变饮食习惯。)
哈佛医学院的一项研究发现,摄入正常量低脂乳制品的女性妊娠失败率较高。这种低脂乳制品饮食似乎会影响女性的排卵,而排卵问题占不孕症病例的12%至15%。相比之下,摄入全脂饮食的女性因排卵问题导致的不孕症发生率则显著降低。
评论
这项研究并不全面。各种维生素不仅毫无用处,而且也没有提及人类服用后寿命缩短的真正原因。现在我要补充一点,这些有害的维生素会引发疾病,过量服用会给人体带来负担,例如许多癌症就是由此引起的,这些维生素不应该摄入,这才是导致寿命缩短的真正原因。
Previous Nex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