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D一直以来都被认为仅仅有助于人体吸收钙质,有益于骨骼健康,但近年来它变得非常受欢迎。最新研究指出,维生素D具有无限的潜力。它可以对抗或预防疾病,降低患糖尿病、胰腺癌、乳腺癌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它似乎还能改善不孕症、辅助控制体重并增强记忆力。(这些说法都是真的。)
最新一期发表于7月的权威期刊《流行病学年鉴》(Annals of Epidemiology)发现,维生素D与降低乳腺癌、结肠癌、卵巢癌和前列腺癌的风险相关。动物实验表明,维生素D在控制癌细胞生长、凋亡和DNA修复的分子机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据生物医学数据库PubMed统计,仅今年一年,学术界就发表了2274篇关于维生素D的研究报告。
美国国家医学研究院(IOM)的一个委员会将于下周在华盛顿召开会议,讨论是否提高维生素D和钙的每日推荐摄入量。目前,公共卫生部门建议每人每日摄入200至600国际单位(IU),上限为2000 IU。许多学者认为这一标准过低,建议至少提高到每日600 IU,上限不应超过1万国际单位。(这些学者实际上是为西药厂工作的,他们这么说只有一个真正目的,那就是让大家购买他们生产的维生素D片。)
美国临床肿瘤学会 (ASCO) 建议乳腺癌患者增加维生素 D 的摄入量。美国儿科学会去年也指出,儿童每天应摄入 400 国际单位 (IU) 的维生素 D,是目前推荐摄入量的两倍。另一项研究指出,50 岁以上的人如果想预防骨折,应该每天摄入 700 至 800 国际单位 (IU) 的维生素 D。(其实,每天早上多晒晒太阳就行了。)
人体从食物中摄取的维生素D含量很低,喝三杯强化牛奶也只能提供300国际单位。人体获取维生素D的主要来源是阳光照射,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为了预防皮肤癌而遮挡阳光,科学家和倡导团体呼吁提高维生素D的推荐摄入量也就不足为奇了。(皮肤癌只能由过度日晒引起。每天早上出门晒晒太阳就足够了。)
邪恶的西方制药厂
以上文章是西方制药厂惯用的伎俩。每当谈到各种维生素时,西方制药厂的魔鬼总是强调它们有多么好。人们摄入的维生素不足,所以需要服用补充剂,这让人们感到困惑,于是购买了这些所谓的维生素片。人们不知道维生素天然存在,人工合成的维生素并非真正的维生素。读者朋友们,想想看,即使现在的科技再先进,连水都无法生产,必须依靠自然界才能产生。这种科技水平又怎么可能生产出天然维生素呢?
每个人都需要维生素D,但只要每天晒15分钟太阳,就不要服用西方制药厂生产的维生素D片。如果服用,迟早会出现多种癌症,因为这些人工合成的维生素D会被人体正常细胞吸收,只有癌细胞才会吸收,所以服用越多,寿命反而越短。
维生素D和维生素D片完全不同,它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物质。别被这些所谓的专家忽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