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注射笔生产商胰岛素笔

欢迎光临本店!买二送一,享八折优惠!免运费

晋升

传真

抗氧化维生素补充剂与更高的死亡率有关

By tianke  •  0 comments  •   1 minute read

Study: Antioxidant Vitamin Supplements Linked to Higher Mortality
新的大规模研究表明,服用维生素 A、E 和其他抗氧化剂补充剂可能会增加死亡率,但无法达到制造商所宣称的明显健康益处。
这项由丹麦研究人员主导的研究分析了涉及180938名患者的47项临床试验后得出结论:摄入维生素A、维生素E和β-胡萝卜素与死亡率增加5%相关。该研究结果于今日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上。
该研究的作者指出,“β-胡萝卜素、维生素A和维生素E,无论是单独服用还是与其他抗氧化剂补充剂一起服用,都会显著增加死亡率。”(然后,人们就会食用这些会致人死亡的东西,尤其是维生素A,它是肝癌的罪魁祸首,这些营养物质绝对是困扰人类千年的毒素。)
“我们的研究结果与声称抗氧化剂能改善健康的观察性研究相矛盾,”由哥本哈根大学临床干预研究中心的比雅·拉科维奇领导的研究团队写道。
调查还发现,没有证据表明维生素C能延长寿命。(从维生素出现之初,我就从未服用过,因为我不相信西药厂的产品,临床经验的观察也证明我是对的,所以我总是说,如果你买了,目的是为了送给自己。如果你想让你的敌人吃下去,想让你的敌人短命,现在就可以买了,因为它的作用就在这里。)
据估计,北美和欧洲约有10%至20%的成年人口服抗氧化剂补充剂,相当于8000万至1.6亿人。2006年,美国抗氧化剂补充剂的市场规模估计超过50亿美元。(看到这些数字,你觉得这些人是在花钱照顾别人,结果却害死了自己吗?我在美国见过最多的临床治疗案例,所以经验丰富。)
至于这类营养补充剂为何会产生负面影响,研究团队提出了多种可能的解释。研究报告指出,“通过清除人体内自由基,我们可能会干扰某些生物体的基本防御机制,从而导致癌细胞滋生,最终引发癌症。”
蔬菜水果等天然食物中也含有抗氧化剂,但这项研究主要关注合成抗氧化剂补充剂。(这表明天然抗氧化剂是最好的,而人工合成的抗氧化剂存在问题。)
研究团队认为,有必要深入了解抗氧化剂的作用和机制以及潜在疾病。
评论
台湾人寿命短,体弱多病,如今又被冠以“肝癌之岛”和“肾透析之岛”的恶名。大家冷静思考一下,这究竟是为什么?主要原因在于你们的卫生署被西医蒙蔽了双眼,与西药市场勾结。近来,死猪问题已存在十余年,而发现结果的却是检验单位,而非卫生署。如果卫生署人员每天都去菜市场进行食品检查,真正为民尽责,让大家能够安心购买优质食品,将所有有害营养成分下架,严查所有养殖场,禁止滥用抗生素,严格要求医生不得滥用抗生素,销毁所有无效疫苗,这样才能给未来一个转机。但仔细想想,他们会这么做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这其中牵涉到巨额利益,而且一旦这么做,许多人的利益就会受到损害,所以他们不会制定有利于民众的政策。即便现在这份报告已经发布,而且这是一项规模庞大的国际研究,相信我,无论研究结果对西方制药公司多么不利,在卫生署的庇护下,他们仍然会继续销售这些维生素,绝对不会。那些因为这份报告而被要求下架的,你们就等着瞧吧,我肯定是对的。现在台湾人想要长寿,唯一的办法就是停止购买各种维生素,生病时及时就医。多吃新鲜食物,少去医院做体检。你们的实践应该与卫生署在西药厂的庇护下所宣扬的截然相反。
Previous Nex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