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注射笔生产商胰岛素笔

欢迎光临本店!买二送一,享八折优惠!免运费

晋升

传真

蒙特利尔人听说维生素 D 可以预防癌症后纷纷抢购

By tianke  •  0 comments  •   1 minute read

Montrealers snap up vitamin D after hearing it can prevent cancer
自从一项研究报告称高剂量维生素D有助于预防癌症以来,维生素D在蒙特利尔的药店就一直很畅销。(之前有人说服用高剂量维生素D会损害大脑,现在这些蠢货还没开始服用就已经够愚蠢了。)
该研究报告于6月8日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网络杂志》上,随机抽取了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东部农村地区的1179名绝经后健康女性,并进行了为期四年的研究。后续研究。
后续研究表明,服用维生素D和钙的女性患癌风险比不服用维生素D和钙的女性低60%。这些癌症包括乳腺癌、肺癌和直肠癌。(读者朋友们,不要相信这些误导性的研究。这项研究的起因是,不久前有一份对维生素D非常不利的报告,导致维生素D滞销。西方制药公司得知后立即展开反击。这就是他们的反击策略。行动起来,大家不要相信这份报告,它是谎言。我们都需要维生素D,但与其服用药片,不如每天晒晒太阳20分钟左右,身体就能自行合成足够的维生素D。)
加拿大通讯社报道称,这项研究结果公布后,蒙特利尔许多药店的维生素D在9日当天就被抢购一空。一些药店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从未见过维生素D卖得这么好。(现在读者们应该能看出世上有多少无知又虚伪的人,他们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人。)
研究报告发表后,加拿大癌症协会建议加拿大成年人在秋冬季节每天服用10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以降低患癌风险。加拿大癌症协会还表示,老年人、肤色较深的人以及日照不足的人应该全年服用维生素D。(毁了。)
专家指出,维生素D其实很容易摄入,很多食物中都含有维生素D。此外,人体在晒太阳后也会自然合成维生素D。
评论
世界上超过80%的研究报告都是西方制药公司为了推销药品而炮制的。大众很容易被蒙蔽。每个国家都发布虚假的研究报告,我不得不重复一遍,说多了我都觉得累了,大家记住,作为现代人,你只需要花钱买优质干净的食物,自己在家做饭,或者去信誉好的餐厅吃干净的食物,不要服用任何维生素和钙片。生病时,找附近的中医治疗,不要服用西药。这样就很好了。不要听信营养师、家人和西医的话,因为他们从来没有治好过病。
在撰写《地理纪事》时,我将走访中国所有的长寿村,探寻他们长寿的真正原因,并将之写入《地理纪事》,留给后世。敬请期待。可以肯定的是,世界上所有长寿者中,没有一个人是因为服用西药和维生素而长寿的。
Previous Nex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