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注射笔生产商胰岛素笔

欢迎光临本店!买二送一,享八折优惠!免运费

晋升

传真

牛奶钙+维生素D对老脑有害

By tianke  •  0 comments  •   1 minute read

American study: milk calcium + vitamin D is harmful to the old brain
美国杜克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乳制品中的钙可能损害大脑,尤其对老年人而言。(瞧,我一直劝大家停止饮用牛奶和所有乳制品,现在证明我是对的。)
杜克大学的佩恩博士表示,牛奶中的钙会使大脑血管收缩,导致痴呆。而同时服用维生素D会使情况更加糟糕。人体通常依靠维生素D将钙转化为骨骼所需的物质。(读者们,你们现在还敢服用维生素和钙片吗?)
研究人员发现,60至86岁既喝牛奶又补充维生素D的人,大脑组织受损程度更高。老年人通常都会有大脑组织受损,但脑组织受损越严重,患中风或痴呆症的风险就越高。(维生素和钙片摄入越多,对大脑的损伤就越严重。)
裴恩表示,根据他们的初步分析,脑组织受损的原因是钙沉积在血管中,导致血管收缩,阻碍血液流动,影响大脑供血。(损害还不止于此。)
评论
这份报告只提及了部分弊端,尚未完成。服用钙片不仅会损害大脑,导致记忆力衰退,还会导致心脏动脉硬化、心脏病和肾结石。它不仅对骨骼没有益处,反而会增加骨质流失的风险。其效果与事实完全相反。如果您居住在台湾,请不要服用市面上销售的任何钙片。医生处方的钙片效果更佳。糟糕的是,你吃得越多,骨骼状况就越差,你患中风、心脏病和阿尔茨海默病的风险也会更高,这些疾病对骨骼根本没有任何益处。
人们都想拥有强健的骨骼,方法很简单:多吃芝麻制品,多喝豆浆,多喝骨头汤等等。至于维生素D,你只需要每天晒半小时太阳,身体就能自然合成。不服用维生素D,你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Previous Nex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