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注射笔生产商胰岛素笔

欢迎光临本店!买二送一,享八折优惠!免运费

晋升

传真

每天半碗薏米可抑制癌细胞

By tianke  •  0 comments  •   1 minute read

Half a bowl of barley every day can inhibit cancer cells
吃对食物真的能让你更健康。大麦不仅可以消肿,专家还发现,每天吃半碗大麦可以抗癌,而且大麦麸皮还能抑制结直肠癌和肺癌细胞的生长。(研究非常好,但是……) 中医 几千年前人们就知道了。所谓甘甜和渗透都是阳性的,所以大麦属阳。阳虚之后,阴虚就会显现。如果人们每天食用这种阳性的食物,自然就不会有阳虚,也不会有阴暗面。)
夏天来了,吃一碗凉拌大麦,既健康又饱腹。大麦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有消肿的功效,但实际上它的益处远不止于此。台湾大学的一位教授进行了长期的动物实验,发现食用大麦麸皮可以大大降低患癌风险。
大麦是一种谷物,既可作为主食,也可与米饭一起煮熟。如果以体重60公斤的成年人为例,仅半碗大麦(约60克)就能预防结直肠癌、肺癌,并抑制癌细胞生长。(这项研究对人类做出了巨大贡献。)
大多数人喜欢买进口的大粒大麦,但这些大麦大多已经去麸皮,营养价值和功效都不如本地粗粒大麦。然而,大麦是食物,不是药物,只有耐心坚持食用才能对健康有益。(记者陈美桥、肖宇烨报道)
优秀的研究
专家们受邀对该领域进行更多研究,这项研究对人类贡献最大。《本草纲目》记载:甘、轻渗的益处属阳。疾病的进程是先阴虚,后阳虚。多年阳虚之后,阴虚就会出现,阴虚则会导致癌症。因此,根据中医理论,如果能在阳虚阶段进行治疗,就能更好地预防癌症。 中医所有能够补阳的食物或传统中药都能预防癌症。
韩唐 中医,倪海霞2009年4月13日在佛罗里达州回忆
Previous Nex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