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注射笔生产商胰岛素笔

欢迎光临本店!买二送一,享八折优惠!免运费

晋升

传真

少脂肪,多吃水果和蔬菜,降低乳腺癌复发几率

By tianke  •  0 comments  •   1 minute read

less fat, more fruits and vegetables, lower chance of breast cancer recurrence
乳腺癌是台湾女性最常见的癌症。然而,只要早期发现并积极治疗,乳腺癌的治愈率可以说相当高。但是,癌症患者最害怕的还是癌症复发。根据美国最新的科学研究,大量摄入蔬菜水果可以大大降低乳腺癌复发的几率。原因是水果蔬菜可以有效影响雌激素的产生。(这种近乎荒谬的研究,难道不证明西医至今仍未找到乳腺癌的真正病因吗?)
澳大利亚性感女歌手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几天前来到台湾演出,她的风采令所有人为之倾倒。事实上,她曾因乳腺癌而息影近两年。复出后,凯莉更加关注女性健康。她说:“我希望能够为所有需要支持和帮助的女性尽一份力。”(你知道她的真正目的是什么吗?)
身体因素或过度压力都可能是乳腺癌的诱因。早期发现和积极治疗治愈率较高。然而,据《美国临床肿瘤学杂志》报道,多吃水果蔬菜的女性可以有效降低乳腺癌复发的风险。(美国的西医真是丢人现眼。这种嘲笑世界的研究简直是耻辱。这让我都不敢告诉别人我是美国人了。)
美国癌症研究协会的 Dolly 指出:“我们不知道哪些抗氧化剂比植物化学物质更有保护作用,所以我们建议公众每天至少吃 5 种水果和蔬菜。”(说到这里,他立刻承认自己也不知道。)
然而,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对3000名乳腺癌患者进行了一项研究,发现她们摄入的水果和蔬菜量是美国推荐量的两倍。也就是说,这些女性每天摄入10份水果和蔬菜,乳腺癌复发的几率降低了三分之一。值得注意的是,接受乳腺癌治疗后,未出现红潮症状的女性术后生存率更高,复发率更低,高于一般乳腺癌患者。因此,专家认为大量摄入水果和蔬菜可以有效影响雌激素的分泌。科学家还认为,少吃脂肪,多吃水果和蔬菜,绝对是降低乳腺癌发病率的关键。(新闻来源:东森新闻)(美国的西方医疗机构,因为不了解乳腺癌的真正病因,所以尝试各种方法,真是可耻。)
无意义的研究
美国有很多研究机构。为了继续获得明年的研究经费,他们做了很多枯燥乏味、让人感到饥饿的研究。少吃脂肪,多吃水果蔬菜,对任何疾病都绝对有益,不仅仅是乳腺癌。不想得乳腺癌的女性朋友们,请听我的,远离所有西药和维生素,尤其是避孕药、女性激素替代品等等,不要吃市面上所谓的保健食品,生病时服用中药,保持心情愉快,不要拜金,不要有太多的物质欲望,生病时尽量寻求中药治疗,这样我保证你不会得乳腺癌。
Previous Next

Leave a comment